close



 


凌霄: 好久不見!!


我發現我們大家有習慣性頭朝右邊拍照.. (扮可愛


也謝謝大家完成我夢中的影像照片 ...( ㄚ強先生: 你看真的有吧..)


 


凌霄保養得不錯,老得不多


特別是提到我到台南找過他這事


想了半天終於有點印象,我還真是老了..


 


送給大家的沙是我親手貼的


記得放在家中櫃子的小小角落


 


下次我也要學點魔術, 秀給小朋友們看


免得讓阿強專美於前


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


 



更多門卡迪同學會照片 
 

 

門卡迪 ,西門町ㄧ家約30 年的老店 

這是一家從我國小就有的店, 走復古風,我們同學會經常在這舉辦



這家餐廳除了對我有兒時回憶, 對我意義也不太一樣


重要的人和重要的事件


若找不到地方聚會我就會約這


而且每次都不太令人失望


  


關於餐廳, 這個人照片拍得不錯: http://blog.pixnet.net/jan098142/post/5054636


門卡迪的桌子真是太搶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