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 : andrea, carol, oscar,any,maggie  


今天起了個大早坐高鐵, 只停2 站直達高雄左營參加 Any 的婚宴.Any ( 是女的Sandy (是男的) , 2 人的英文名字相當中性,不知道的人以為先生和太太的英文名字應該相反....


婚宴在下午結束和 Maggie ,Andrea, Carol 一起到愛河喝悠閒下午茶, 順便把 中午婚宴時造型像"金喜善" ,換下新娘禮服自稱 "明華園弟子" 的新娘 Any 也一起拉出來 .... Any 要算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愛唸書,笑聲最爽朗, 也是最波濤洶湧的一個好朋友..五年前因為 MTV頒獎典禮認識她. 婚後她將搬到舊金山, 聽到這消息真是令我開心--- 我一直沒去過舊金山,將來我就有理由去打擾她了.哈哈.



圖2:  爽朗的 Any 這張照片 Pose idea 來自 coco 李玟宣傳照 ... (像吧 !)


愛河現在真的很漂亮,很浪漫,尤其是夜晚的燈火,更是讓你誤認置身國外勒…. 我真的很羨慕高雄人在市中心就有這麼一條愛之河.



謝謝 Any  & Sandy, 因為你們,我又有機會造訪高雄.


也祝福你們二位婚姻幸福美滿, 性生活愉快!!




 


 愛河真的好美歐... 我則是看起來像要快被風吹走似的... 哈哈哈


更多any 婚宴照片網址 (直接點選):http://tw.myblog.yahoo.com/jw!6fO58FCdAxTjPl_kwjjehHLdgw--/gallery?cfid=59&act=&fid=59&nfid=&yuid=jw%216fO58FCdAxTjPl_kwjjehHLdgw--&page=1&.crumb=tPrnDOelQ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