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佳十年感恩尾牙


哇! 認識小瑛和常仁超過13  . 上週收到邁佳十年的感恩尾牙邀請. 老早就空下時間一定要參加, 分享他們的10 年有成. cool! 自己開創事業是多一件多不容易的事啊!


 






今天不僅是邁佳的尾牙, 也像個同學會,同樂會. 也很開心見到了認識超過十年的fly , shine , 沈仲玟和克志回想第一次見到小瑛 , 還是在tower records 旁的泡沫紅茶店, 小瑛談話有著比一般人更誠懇,尤其是溫和而緩慢的口吻 ,令我對這個女生印象深刻.(有時很想快轉一下.. 哈哈). 多年來和相戀多年又彼此扶持的常仁愛情長跑故事,這些年來一直讓我津津樂道. 邁佳十年了! 創業過程的艱辛和現在的成功, 我真的很替他們2 位開心!



二位主人常仁和小瑛: 謝謝你們邀請, 今晚食物超好吃!明年我還要參加!!祝邁佳2009 更上層樓,賺大錢!


不老帥哥Fly:你真的天生麗質勒.. 


克志:很開心看到你都沒變,只是比我認識你時老了12 歲...



沈仲玟:你替我設計的嘻皮笑臉協會企業 icon 我尤其懷念那海灘巾設計



新朋友Anita & Howard :我發現我們可能會很合歐….keep in touch ! ha ha


shine: 算算我們一起工作超過12年, 未來還要一起加油!



 


更多邁佳尾牙照片網址:(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