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閒雲野鶴一族, 四處遊玩是一定要的啦!  5/28去了趟日本,參加 MTV 日本的頒獎典禮,也順道去了趟夢寐已久的度假勝地-日光.



TOYOKO INN
我這次一共住了3 , 分別是池袋和淺草的Toyoko inn, 它是全國性連鎖的商務飯店. 含早餐, 免費上網/傳真, 2 人房才9200 日幣,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旅店歐.





MTV 日本辦公室
美式,自由,開放的辦公室...好羨慕歐.每一層樓都有可以開會和休息.. ..留意到了沒? 我的衣服和這裡倒是挺配的..






2008 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 VMAJ -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 )
今年首度 2 小時 LIVE 直播,節目緊湊又好看,主持人是曾來台辦8場演出的魔術師Cyril , 舞台採魔幻設計, 3 面舞台結合聲光和幻影,彷彿進入魔幻世界... 主持,頒獎,串場,魔術表演和換場交叉整場節目進行...真的很屌!



日光



我的第一印象是黑木曈拍的失樂園,也是東京近郊著名的溫泉勝地和國家公園.這次我和Jas選擇奧日光四季彩飯店,每人花15000日幣的一宿2 (包含2餐的懷石料理).




奧日光四季彩飯店


住了一晚,位於中禪寺湖畔,日光車站開車約 40 分鐘.清幽又遠離塵囂,真的很放鬆... 我和 Jas 可是下午晚上和早上都去泡溫泉哩..而且,人不太多, 我們有二次泡湯是一人一鍋溫泉池哩..



四季彩飯店的懷石料理 



算了一下, 每餐吃完飯店大概要洗50 組碗筷碟子..


 


 




東照宮
冊列世界文化遺產,相當具靈氣的地方.(除晦氣聖地) 德川家康也葬在此處



 



感謝淑媛



花了2萬多日幣搭新幹線,從名古屋特地來看我,還去吃昂貴的若乃花相撲鍋,真的很特別耶, 回台灣記得找我歐..



更多日光四季彩飯店照片網址:(直接點) :


http://tw.myblog.yahoo.com/jw! 6f O 58F CdAxTjPl_kwjjehHLdgw--/photo?pid=1785&prev=1784


 



全部日光和日本遊玩照片相簿:網址:(直接點) :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O58FCdAxTjPl_kwjjehHLdgw--/gallery?fid=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