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姐回台灣



好開心看到賈姐和陶姐,天呀,你們2位真的沒微整型嗎? 怎麼跟18 年前長的一樣?


開來和捲捲和我都動了…… 沒事兒,沒事兒.當我沒說 .(Ha ha )


今天學了如何Po 影片上Youtube ,不用管誰得金曲獎, 大家今晚都是能唱能跳的天王天后了.. 


 







賈姐,家裡的爐子要快點修好ㄚ,下次回台再吃你的咖哩飯..

陶姐:我好像第一次聽你唱歌耶, 而且是台語….真了不起


文娟辣媽: 歡迎繼續增產報國,我的份一起給你


捲捲: 你的歌聲好豪邁歐.. 我喜歡.


偉娟: 多唱一些歌,你其實蠻會唱和蠻會選歌的..


Kyle: 你還是愛作怪, 難怪陶姐喜歡你


我勒實力下次再好好發揮,這二天太累啦


其他晃點或有事無法來的,你們真是虧大了呵呵


 


更多聚會照片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O58FCdAxTjPl_kwjjehHLdgw--/gallery?fid=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