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貢寮海洋音樂祭..

今年貴婦我也不能老呆在室內, 7/10 晚上,我就像隔日興奮要遠足的小學生,開始將墨鏡,防曬乳,辣妹背心, 相機,海灘鞋一一準備妥當, 和同時熱愛音樂的Mafada san 一起來去福隆, 參加2008 海洋音樂祭..



 



7-11 30 周年慶的 7 11 日這天 (  真巧勒?!...) , 海洋音樂祭在貢寮一連起跑3 .有看過 7-11 一間店有超6 台思樂冰機同時販售, 大家排長龍購買的嗎





距離上次去海洋音樂祭是4年前的事了,因為公司承辦那一屆的海洋音樂祭,我也因為邀請藝人必須到現場, 從綵排到演出結束, 不下數十次的停車場到沙灘主舞台奔波(當趟就大約400 公尺), 印象中就是熱熱熱





距離會場5 分鐘的福隆車站, 整理得很不錯,頗有時尚感..





當然有名的福隆便當少不了.. 菜色看起來雖不起眼,但是都很夠味歐.(一個55 ) 我今天中午和晚上正巧都吃到同一家.





: 今年的節目表, 雖然沒有超有名國際大卡,但仍然號稱吸引60 萬人次遊客前往福隆,所以ㄚ,天氣和氣氛營造還是最重要的因素





不知我是不是老了, 第一次看到中空的男生廁所?  還頗興奮的勒..




處處挖洞的福隆海灘  太陽下山後一對對的情侶和好友挖洞躺在沙灘上聽演唱會,看大螢幕, 他們臉上的純真和朝氣真的很吸引我….  想想我也曾這麼陽光有活力….哎呀, 我算不錯啦, 週五當天我看除了攤販和縣府工作的人, 像我這樣超過35 歲以上的遊客可是沒幾個歐



 



演唱會舞台 不花俏,但燈光音響做的不錯,天公也作美,晚上看演唱會時海風徐徐吹來,很棒的感覺




: 回程對自己好一點, 自強號-松山單趟只要119 . 看看防曬乳, 呦 !我今天竟然用掉半條了



更多海洋音樂祭照片網址:(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