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多多包涵.. 



時尚阿呆


2週前因為去Rita 家和唐齊談事情 (什麼 ? 你不知知道唐齊歐? 她可是今年髮藝設計比賽冠軍歐..) , 雖說是閒聊,顯然唐齊職業病發作,一直在我雜亂的髮型上打量.. 最後他實在忍不住對我說: 你找個時間我替你剪瀏海好嗎? 大師相邀,我則是樂的赴會....


因為我是扁頭, 加上習慣瀏海稀疏, 以前剪頭髮時老愛出意見給髮型師,當然剪完也就常來個四不像….這次我可是乖乖的任由他擺佈.唐齊說, 希望這個髮型可以突顯我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我則是一直嚷嚷, [什麼? 凸顯五官? 我要去加購化妝品了....] 以下是我的新髮型, 這張照片除了素顏 & 未來必須加強眼妝外,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


 這張因拍攝方位問題,laura 頭被我拍大了


好友Laura 當天陪我一同前往,不過剛剪完頭髮的她只有觀摩我的行刑過程,並未被動刀. Laura 戲稱她實在不會整理她的頭髮, 只見唐大師雙手替她髮型一撥, 哇塞… Laura 時髦又流行的頭型神奇似的出來了!


謝謝唐齊當天的友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