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寵物
因為虛榮心和實際需求 ( 對啦 ! 我承認生理和心理需求都有.. ) 我買了新寵物....acer aspire one . 
多年前買的travel mate 已經不敷使用,加上時常羨慕那些帶著筆電到處上網的人們, 下定決心買了這台..


先是看上粉紅色, (台灣好像沒有?而且過於夢幻不適合我 ) , 一到新光華商場 ,我想買咖啡色 (但咖啡色apollo 說很醜), 後來終於決定時尚又高雅的白色. ...結帳時你猜多少?  15,100 nt  (市價16,800 nt )


apollo  另外買了像口紅般大小的滑鼠送我 ,看起來相當匹配.... 你有看到我的滑鼠嗎?


意外的是,我的小筆電不僅外型優雅, 接收無線網路的能力也很強. 加上螢幕顯示器比較起一般小筆電, epc.. 要來得清晰..我只能說, 婆婆看媳婦,越看越滿意... 喜歡嗎?


這是我的新寵物acer aspire one . http://taiwan.cnet.com/digilife/0,2000089053,20130589,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