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麥可離開了!


昨天一早睡不著覺起來看網路新聞, 赫然發現 CNN  證實了michael Jackson 因心臟病突然過世的消息.原以為又是好事者亂放消息, 一直到辦公司,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麥可真的離開了.



 


 

對於五年級的我來說,Michael 留給我很多回憶


l           他的 [ Beat it ] 是我第一張完整聽完的西洋歌手專輯……14


l           他的[ Billie jean ]是我征戰大小舞廳時必定播放的舞曲….17-20


l           他的[Black or white ] 是我第一個工作(中廣青春網)尾牙表演的歌曲21


l           93' 和96' 年 Michael 來台灣二次真正天王級的演出, 很幸運我都沒缺席


l           最後一次見到他是2006 , Michael  25 位隨行人員保護下,出現在MTV 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突然看見他走在MTV 的紅地毯上, 走上舞台.. 我哭了. 竟然能在這麼多年後親眼看到Michael .


 


昨天不少業界朋友很傷心, 我則是忙到沒時間悼念他, 晚上認真看了媒體報導,我一夜難睡..


認真賺錢的目的是什麼..應該是開開心心過一生對吧?!  麥可, 離去前他對自己的人生打了幾分呢? 對於michael jackson 這位流行樂天王來說, 傳奇的一生, 以傳奇的方式離開人間, 留給更多樂迷無限懷念和想像...  Michael , 在你的夢幻樂園開心過生活吧...



這首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 [ Bear it ] 特別的Acapella 版本. 當時是國中同學用隨身聽給我聽, 我還以為是女生唱的哩.. 整張專輯聽完,我開始對聽西洋音樂有了興趣..


Michael Jackson - Beat It (Acapell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_EOXda4cM


 


更多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


麥可傑克森歷年歌曲 :


麥可傑克森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