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二場演唱會 綠洲 &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


綠洲演唱會


本週和好朋友們一連趕了二場演唱會,都是超過樂齡25 年的藝人


第一組是來自曼徹斯特的- 綠洲合唱團 Oasis .  記得1996 年我還在英國曼徹斯特住了一晚,吃了Be-lang 一頓晚餐,第二天再去見我的日本同學Takaco, 她說,oasis 是她英國最愛的團.從此,我也開始喜歡他們的歌.


 傳說中會打起來的2 兄弟,他們在舞台上真是悠哉,但賣力演出...  弟弟不是手插口袋演唱,就是手放背後,旁若無人的enjory 在他的音樂世界. 吉他手哥哥則是酷酷的,唱起歌來音色依然相當清亮.



我們則是在台下開起同學會來了...好開心哩.


更多綠洲演唱會照片網址: (直接點)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


這是第二次看莎拉布萊曼姐姐演唱會, 她依然吊功了得..瘦身有成的她吊起來比上回更輕盈了. 記得她第一次來林口演出時,我因為肚子餓還帶了塊雞排進去看演唱會,差點沒被週遭的親朋好友槌死,最後我是一人分了一口給大家才平息的.(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是阿嫂....)


 


舞台背後的布幕投影貫穿全場,令我瞠目結舌,真的不愧為國際大製作...


散場時拍了張到此一遊照片,發現昨天剪的新髮型還真是呆呆的...


綠洲和莎拉姐姐樂性雖然大相逕庭, 但他們的樂齡都同時超過25 年, 在舞台上的音樂精神對我而言卻都是相同的----熱愛唱歌,熱愛音樂表演, 演唱會就是演唱會,話不多卻字字精心設計和必要.  和時下的"歌友會型 " 的演唱會截然不同.


感謝長江1 號和 長江2 號朋友的邀請和贈票, 讓我有個美好的周末...I love you!


 


更多莎拉布萊曼演唱會照片:  (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