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週見了一些特別的人...



薩頂頂  


今年26 , 2008 年英國BBC世界音樂獎得主,發行第二張專輯, 2/2-2/5 受台視除夕錄影訪台.  薩頂頂是我見過集最專業,最有耐心,最親切,最準時,最能自己打理大小事(包含藝人最在意的梳頭和化妝)和最會鼓勵工作人員的歌手了.


口頭禪: [ 太好了! ] 這大概是我對薩頂頂的印象, 什麼事情告訴她, 她都不會有負面的反應給你.頂頂知道你是在幫助她 .頂頂給我十分溫暖的美好感覺,也是讓我下定決心今年5 月要去西藏的動力..     


星雲大師


我雖不是虔誠的教徒,但因為薩頂頂的佛緣,我清晨5 點起床和頂頂一起搭高鐵,再搭30 分鐘的車在9am的佛光山見到星雲大師. 大師雖然已80, 近年來眼睛和身體狀況不佳已鮮少見客, 2 3 日見到星雲大師的這天,除了他親切的和薩頂頂聊天, 大師也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合照.


 離開佛光山時, 除了我們每人都拿到星雲大師與我們的合影照片( 是的, 已沖印出來了,迅速又貼心吧 ), 大師還貼心地請師父們替我們準備素麵和素菜,就怕我們路上餓著. 這真是奇妙的經驗, 看著頂頂見到大師行五體大禮和忍不住的熱淚盈眶, 頓時我覺得自己的罪孽也稍稍減輕一些


說來很神奇歐,見到大師的這晚,我的身體覺得輕鬆不少,循環系統也產生其妙的非正常變化 ( 什麼什麼? 你不會想看我寫下來的啦..)


甄子丹



因為葉問這部電影,我喜歡上在電影中這位愛家愛國的演員. 現實生活中, 甄子丹也是帶著老婆四處趴趴走, 十足愛妻至上的好好先生. 會碰到子丹也是因為薩頂頂是 甄子丹主演新片錦衣衛電影主題曲的主唱者, 在電影記者會後台, 薩頂頂在送上自己新發行CD 給甄子丹時, "佛心" 地也替我完成了合照的美夢. ( 頂頂: 你真的頂好頂棒的!) 


當天甄子丹穿著紅背心, 我則是意外的穿了看起來比較瘦的黑背心..二人看起來還真像是設計好穿同款哈哈




張學友



幾次見到張學友,都沒機會跟他說: [ 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為什麼? 一方面沒時間,二方面怕覺得不專業. (其實是真的很不容易) 這次因為和媒體到香港有機會和他碰到, 我可是趕緊把握,沒再錯過機會了. 學友人真的很好, 也是超有耐心又專業不愧是 [ 歌神] 歐 !


過去二週雖然忙呆了,但謝謝以上這幾個人, 讓我在2009 牛年的最後二週過得忙碌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