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避諱我已經滿 40 歲的事實.相對的,我很Enjoy 當我告訴別人我已經40歲的時候,對方驚訝的表情…(這也是一種自戀對吧?)


我也喜歡參加同學會,往往我就是那個穿著色彩鮮豔,加上一條牛仔褲,現場活力旺盛的的扮小女生.當同年齡的朋友過著40 而立該有的生活時,我似乎還沒長大.像個孩子...


 


話說回來,我也是有擔憂的時候,我也會害怕 40 歲即將老去的事實. 晚上洗完澡睡覺前,也會對鏡子拉拉眼角,開始研究要如何延緩老化和朋友的話題上,從以前的吃喝玩樂,現在加上了微整型拉皮,除皺,肉毒桿菌.. 那裏可以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品質好,看不出來手術痕跡,又沒後遺症的醫院訊息. (QQ Kyle,你們是基本會員,別逃! ) 眼睛沒有近視的我,也從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老花,開始吃起了葉黃素.1年前我發現膝蓋骨開始髕骨軟化,( ㄟ..我有跟醫生確認過不是玩過頭歐..),需要做抬腿運動加強肌耐力;為了增加身體能量,和Apollo 3 年多前開始去練太極導引,伸展自己的身體和機能.



這是溯溪,要在溪裡一天,據說超刺激,下週我去玩回來再與大家分享.




最近迷上了攀岩,不為什麼,你不覺得很酷嗎? (下週還要去) 很酷的事情,就是應該追求的呀.尤其是成功征服懸崖往下看時,自己覺得真是酷斃了.加上我們 Apollo 已經取得攀岩確保員執照,我更是妻以夫為貴哩.

 


這二年,很驚喜地與幾個超過15 年沒見的朋友再度聯繫上.都不是同學歐,都是唸書時期認識的朋友,後來因為想不起來的原因,就沒再特地聯繫而失聯..很開心的陸續撿回一些年輕時候的好朋友重聚,年紀越來越大,真是要好好珍惜了.


 


下個月我將主辦 30 周年國小同學會(我好像一直在辦聚會,真的該認真考慮去選里長了..)方才說過,Enjoy 朋友看到我已經40,依然活力四射的驚訝表情,所以我一定會出席的...(這次要穿什麼鮮豔的衣服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