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誌謝



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就像得奧斯卡獎一樣必須寫感謝詞...…

記得學位計畫口試通過那天,我足足無法入睡一個星期,心想:我的進度現在才剛要開始,怎麼努力都一定趕不上今年的畢業時限。


陳老師告訴我:「不用擔心,一鼓作氣,你整理完就會夠了。」


謝老師告訴我:「你可以的,加油!」


韓老師告訴我:「你有問題可隨時來找我,一定會有進度的。」


賴老師告訴我:「你的基本觀念是夠的,要有信心。」




他們是我在台藝大最敬佩和感謝的4位老師 :  我的 2 位的指導教授謝章富老師,陳清河老師;以及韓豐年老師和賴祥蔚老師。我很幸運在我最艱熬的2個月中,他們給我加油再加油,滿滿的祝福與鼓勵(哇!足足滿了好幾缸了)。在我茫然的論文寫作煎熬中,他們給我明燈,重新燃起希望,讓我走起來不害怕。

 要感謝在論文撰寫期間幫助我完成,這些我心目中的鑽石級受訪者們,沒有你們,我無法完成論文;感謝求學過程中一直把電腦讓我佔用,包容我歇斯底里個性的先生Apollo;也謝謝到現在搞不清楚我在念甚麼,但聽到我論文檔案毀損,卻是比我還難過的父母親和家人;常聽我嘮叨和詢問的CharlaneJas & Lillian;最後,我要感謝陪我度過台藝大二年求學時光的 2位可人助教家偵和佳蒨,以及 97 應媒所的各位同學們: 魔多,英棚,明華,淑真,祐睿,郭龍,虹儀.,于菁,瑩宜,智維.....是你們讓我再度有勇氣回到校園,毫不孤單。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我喜歡老師,喜歡同學,過去2年,每周我都期待上學看到大家,我也以使用「學生卡」坐車看電影為榮(重當學生的虛榮感超開心)。


  未來,希望能有機會再續前緣.. (不是指博士班啦 ! 別鬧了..)


 




 



 


 爸爸也來參一腳..


 



爸爸穿上衣服挺有架式的, 他老早就預約要來參加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後的錢櫃會所歡聚..(包廂超豪華..)


更多畢業典禮照片:直接點)



 



 論文印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