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7  20   台北小巨蛋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為什麼辦了那麼多場演唱會,五月天演唱會的票還是一票難求?


如果你看過他們的演唱會,就可知道他們的魅力之處了


昨晚我很幸運站在前排搖滾A 區, 開場時那10 分鐘正好配合著燈光音效和身旁的jasmine , shine


用誇張的表情驚聲尖叫起來....五月天和相信音樂的用心和努力在這場演唱會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小巨蛋看表演大螢幕都會上有歌詞, 我昨晚才有機會仔細認真看了所有五月天演唱歌詞,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阿信豐沛和超乎常人的想像創作力 , 也更期待下次阿信帶給我的創作驚喜.


中場阿信到小圓環跟觀眾打招呼時,矮個的我竟然被他認出來並對我點了點頭 ,(是真的, 我有證人啦....)


 我則是以雙手比大拇指回敬五月天今晚精采的演出


(心中雖然開心,但也默想 :若是Rain 也看到我在台下看表演有多好.. 呵呵)


 


五月天說,  "用音樂改變世界 "  是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 五月天讓我想起小時後的純真與夢想


你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呢?  


    


 五月天 / 離開地球表面2007  極限大碟  已經買得到..


 官網: http://www.imayday.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