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十年


前幾天打掃時赫然發現我和Apollo 結婚1/30 (初五) 就滿十年了. ! 10 ?有這麼久了嗎? ㄟ.. 翻翻我們的喜帖,也沒寫哪一年嫁的, 後來費力想了一下, 的確是10 年了. 10 ,好像又叫什麼婚來著..? 



Pic: 武雄為我們設計和提筆寫下的喜帖(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勁爆),國父和自由女神真是一點都沒退流行..



 




機場上演求婚記


回想10 年前剛從英國遊玩回來, Apollo在機場和眾多好友上演一場機場求婚記” (我是真的不知道會有這招....)



1週後,秀慧拉我去挑婚紗,半個月後,訂婚, 一個月後,我就匆忙的嫁了, 由於一陣匆忙, 也訂不到宴客餐廳.索性就在當時上班的公司- 春暉Sun Movie電影台辦公室頂樓,以前的中崙車站辦桌”.(現在改建變成大潤發啦). 記得不少朋友宴客現場看了求婚記vcr感動得眼眶泛紅, 還沒結婚的女朋友跟男友說著我也要”…. 感謝這群幫助我們求婚和結婚順利的好朋友,沒有你們,或許我還是不婚族一員. .



Pic:扮可愛的結婚照,你認得出我嗎?



結婚週年餐-滿堂紅麻辣


為了10 周年的這天,我們早就想好好放肆吃ㄧ頓滿堂紅慰勞我們自己….這一晚,小強和張大哥幾乎全程參予我們的結婚週年餐.也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謝謝小強的紅酒,好好喝歐)


 


厚ㄣ猴啊 ?


十年來,雖然和何昌時常鬥嘴冷戰,吵吵鬧鬧, 但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亦師益友的陪在我身邊,也希望我們繼續 攔條條 “, 一起繼續吵吵鬧鬧過我們未來的人生何昌你說厚ㄣ猴啊 ?! “ (抱歉, 忘了告訴你你沒得選…)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  


商家電話 : 02- 2701 6669


地址 :110台北市仁愛路4228-4(仁愛圓環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