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居高雄


因為蔡琴演唱會,讓我有機會再到高雄一次


對高雄的美早在年前南下辦活動讓我驚呼連連這次更是用最短的時間再造訪一遍



第一站 高雄巨蛋 -  Roof Park


到達高雄已經是週六下午4,第一站當然是我們蔡琴姐高雄巨蛋演唱會囉


巨蛋周邊很熱鬧,旁邊還有漢神百貨巨蛋館門口浪漫氣息是約會休息最佳去處..



朋友說我的髮型很像這張蔡琴的海報造型




晚上高雄的朋友訂了據聞現在最熱門的Launge Bar -‘Roof  Park ”  這棟樓只剩頂樓這家餐廳人聲鼎沸其餘樓層已經呈休眠狀態  




”Roof  Park ” 的頂樓景色和內部裝潢 , 真的讓你有置身東南亞度假的感覺歐


 



第二站 早餐 –愛河畔 –咕蒂咕蒂奶茶


為了趕進度 ( Jas 週日必須搭點的高鐵回台北), 因此點她就很配合任性的我,一早到餐廳43 樓吃早餐, 之後飛奔愛河. 愛河真的讓你不得不沈浸在愛裡, 高雄人真的很幸福, 超過100 個免費約會的最佳景點



國賓飯店對面愛河旁, 有一間已經有3 家分店的咕蒂咕蒂咖啡館, 傳說超有名的奶茶,利用鮮奶打出的奶泡, “用吸的“ 喝奶茶風味絕佳, 值得一試.



 



第三站  真愛碼頭- 旗津海鮮 – 新崛江商圈


高雄因為靠海,碼頭多到數不完, 這二天原本這二天原本用號碼代稱的碼頭, 紛紛改了超有力或浪漫的名字如 [真愛碼頭] ,  [新光碼頭 ]..




今早為了趕景點, 我們選擇從愛河旁的真愛碼頭搭渡輪前往旗津, 享受另一種高雄風情.




旗津是漁港,來到旗津吃海產是一定要的囉, 一家家新鮮又便宜的百元小炒海鮮餐廳,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新崛江商圈週日下午就人聲鼎沸了, 舉凡日系,歐美系最新流行服飾和配件, 走一趟不會令人失望的.


第四站 高雄捷運 - 高鐵


高雄捷運據說週間是沒啥人的 , 可能跟高雄人都有交通工具的緣故,但一到假日,捷運帶來的便利和免塞車之苦,我又看到高雄的進步. 高雄捷運的警示和各站間的造景相當用心, 甚至比台北捷運更好.


I Love 高雄! 有機會我真的考慮以後移居高雄。


 


更多高雄遊照片: (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