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居高雄-2


我的好友Laura 原來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相簿和部落格, 我決定為現在在澎湖過悠哉生活的她,努力 update..


因為老同事在高雄辦活動, 我有機會再次造訪高雄.這次的行程很簡單, 早上我先去了趟西子灣...(知道啦, 因為要趕高鐵 ,來不及等到看夕陽再去嘛..)



下面是中山大學..真羨慕這學校的學生..每天看夕陽..


 


聽說高雄跟台北一樣,現在很流行百元小炒,這家大漁聽說是最熱門的歐.請留意,招牌是沒地址的..




陳菊市長因為長相辨識度高,高雄到處有她的肖像娃娃,真是卡哇伊..


 醫生娃娃


 世運娃娃


陳菊和麥當勞叔叔生的小孩


這家上華餛飩 是在夢時代 [唐人街 ] 吃的, 湯加乾麵 80 ,很划算又精緻. 推薦給大家歐..



 


更多高雄照片請參考: (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