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得到這座奧斯卡獎要謝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 謝謝 JJ 替我去斑,美白, 強化膚質...也多加了08 年全新上  市"粉嫩系列唇彩"



離開MTV


430 是我在MTV的最後一天.工作了19,一直沒好好休息…


回顧幾年來換了5個工作, MTV 工作超過 8年又3個月,


2008 ,我希望有不一樣的生活目標. . 


 


謝謝MTV


MTV 這幾年, 讓我有機會觀摩 MTV 亞洲各大頒獎典禮和演唱會---- 中國和中央電視台的 MMH ,新加坡和泰國舉辦的 MAA ,日本的VMAJ ,韓國 Buzz Asia Concert ,葡萄牙和美國的 [ 全球會議 ]…台灣的 [台北流行音樂節], 總統府跨年演唱會,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感謝 MTV, 它讓我學習國際音樂頻道的制度和節目製作的豐沛資源,... 讓我理解 MTV 如何成為全球165 個國家的音樂頻道 NO1.


 


謝謝唱片圈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8年多來的幫忙和支持,讓我們每一場活動都是戰戰兢兢, 開開心心,


轟轟烈烈, 一起創造每一次的紀錄! 也謝謝大家多年來忍受我的龜毛和堅持..


 


謝謝大家不同形式的關心


很多朋友來電, MSN, 簡訊 ..關心我.. ( 看來我人緣還不差勒…)


目前還沒想到下一個工作  ( 先當當閒雲野鶴 貴婦好了  )


很平靜, 很舒坦, 可以好好看醫生和注意身體,


也有時間好好休息,多點時間在家和家人培養感情 ( 生小孩 ? ...  哈哈 )


 


很多人開始掛號要跟我吃飯..


放心,會一一安排的啦, 找地方吃也是要花時間的耶..


唯一遺憾的是沒能一一跟大家說再見, 但會再碰面的,不是嗎 ?


2008 年,真誠的希望給自己不一樣的生活目標,還是希望 MTV 越來越好。


 


勿忘影中人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