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呆碧潭


很久沒去碧潭了,常經過新店,卻很多年沒親自下去走走.一直到日前聽說碧潭又是赤壁首映,又是放煙火的好不熱鬧, 昭君說碧潭現在美呆了, 為了慶祝國慶, kyle & Ilu 到碧潭踏青去.




煙雨濛濛的下午再好也不過了,(聽媽媽說昨天金山風景區擠爆了),我希望有點陰陰的天氣會讓遊客少一點, 經快速道路到新店,還真是超快速.碰巧碰上流浪之歌音樂節,花蓮阿美族檳榔兄弟的演出,渾厚的山地人獨特嗓音和穩力音響的協調下,真的很動聽.



經過整治, 美呆了的碧潭,讓我想起1996 年在英國的湖區 Amberside 遊玩的時光...碧潭湖畔的幾間小店讓人感覺相當悠閒和自在湖邊還有出租讓你自己踩的天鵝小船 (行情是31小時 400 nt )



Ilu 說以前和世新電影系的聯誼有來過碧潭. 我問ilu , 我們現在算是中年了嗎? 她說, [是青壯年期拉], 我說, 50 歲叫什麼期? 她說: [壯年] . 我又說:60 歲才是老年囉 ? ilu 說她的家族有長壽史,奶奶102 歲才 [作仙] ,秦爸爸現在則是 90 多歲,身子還是不錯的. 我就跟開來說,看來沒小孩的我們要對ilu 好一點, ilu顯然會比我們高壽,以後可照顧我們大家.


 


三人一下午胡言亂語, 看起來是比實際年齡年輕一些,幼稚一些..開來說:我都給別人猜我幾歲,別人若說我30 出頭,我就說: [ .. 來默認 ]



很開心生命中一直有好朋友鼓勵,扶持相伴. 也很開心3 個已經是中年的人 ( 我知道看起來像年輕人 ), 依舊自在和擁有自己的幸福休閒時光.


更多碧潭踏青照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O58FCdAxTjPl_kwjjehHLdgw--/gallery?fid=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