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2 宜蘭冬山一日遊


週六和玩家的朋友們去了趟宜蘭遊. 之前其實也沒問行程,「一群人在一起就有歡樂 」的想法之下, 我拉著爸爸一同參加.



一群30 幾人,浩浩蕩蕩,有老有少,真的很溫馨呢!



早上7:30 集合,先到蘇澳港外的 [宜陽軍艦 ] 參觀. 這可是還在服役中的軍艦歐. 艦長說po 照片上網是ok .



天氣真得很好,藍天白雲..眼睛快睜不開拉..



接近中午去了「東山車站」,設計別有風味!



東山車站的屋頂是不是很像風箏呢?



爸爸看到風箏超開心




中山園區的製作茶餅,我做的是特別做記號的彌勒佛 .



 



很容易找到我的彌勒餅吧?!



參觀茶園



下午走仁山植物園,下山的步道很陡,真是不容易走..



 



晚上到沒菜單的 差不多料理“ ,色香味和獨特性,真是很不賴.. 在台北,我覺得1000 nt 吃都吃不到的好口味.



 



感謝玲娥主辦, 美雲相揪,昭君,小咪,冠華,標哥標嫂, 阿川….一群人的陪伴,爸爸和我都超開心我們下次還要跟拉!


阿川剪接後的video: http://youtu.be/1ddCqc1T6gY



更多宜蘭東山一日遊照片:(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lin 林苹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